兔球糕🐰

=秋栎/秋秋【熟人才叫兔兔】

写自己想写的

建议取关

关闭扩列

更新随缘

呼…首先,去除cp滤镜说话,我看了两遍,然后再倒回去看第一集,发现了很多官方塑造得非常非常好的细节,以下为我的观点。

1.P1为新一集,可以发现卡米尔很明显地跟另两个人隔开了一段距离,不信任的表现,已经是陌生人的距离了。

但有意思的是,这个地方其实是有人的,
雷狮。

雷狮就算不在,卡米尔还是下意识站在了自己该站的位置………这是长年累月的习惯。

2.P2-3为第二季第一集,为了证明我的上一条观点,我特意倒回去看了…无论他们是走动还是站立,地点不断变化,他们的位置基本是不变的。

帕洛斯/佩利,佩利/帕洛斯,雷狮,卡米尔。

雷狮始终将卡米尔和其他两个人隔开。

我相信雷狮相信【卡米尔很强不需要他保护】,所以这个站位延续这么久,一方面大概是长年累月的习惯,另一方面是雷狮始终对卡米尔有独占欲,这种独占欲不是情人或爱人之间的,是一种动物对自己领地的本能保护。

多少年过去了,雷狮依然清楚自己是卡米尔的大哥,卡米尔是他带出来的,从那时候起就是他的东西了。

3.然后是P4,其实在第一季的时候我是真的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卡米尔会站第一个,军师日常探路?应该不会这么简单。

而从上的观点,雷狮有意无意都在护着卡米尔,甚至在第一季21集,让卡米尔走在第一个,这看似有些危险,却是很安全的位置。

【雷狮在用背部把卡米尔挡住了。】

人类的背部是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因为背部是人类视线的死角,就像很多动物的腹部都不会轻易给人触摸的,雷狮把背部暴露给帕洛斯,显然不是一种信任,而是一种对卡米尔的保护。

4.最新一集中,在雷狮放雷镇住全场的时候,只有卡米尔一个人上前叫大哥,站在了他的身边,一如他过去做的那样。以及在帕洛斯他们出现后,第一反应就是问雷狮在哪。

5.雷狮出现后,放雷,卡米尔跑到他身边,他特意换了手握锤子,后面的亮出号码牌也是同理。

两次。

有意为之,表明卡米尔是他护的人,谁都不许动。

综上诉述,卡米尔和雷狮对彼此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关爱情,这是一种只有他们才有的羁绊,显然他们之间有一种超越亲情甚至爱情的神圣的关系。

以上,欢迎讨论。

*不打tag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本来这个分析就是胡乱写的,比起某位太太实在是过于逊色,所以其实这是给熟人看的。二是我开头就说了分析是去除cp滤镜…抱歉我对tag这种东西总有一种奇怪的执着。

评论(52)

热度(767)